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集训1

2010年12月21日

我,秀凤和尤嘉一起到了SP车站,在那里一起搭巴士到北海码头。
大约11点20分,我们到了北海码头。那时候只有我们,所以就等待其他工委的到来咯。
接着,越来越多的工委都陆陆续续地到达了。
与工委们一起集合真的很不错,虽然我没什么说话,不过看他们聊天也不错。
我啊,真的很不会说话,每个活动我都很少说话的。这就是我的性格,怎么都改不到,还真惨啊=口=
隔了两年,重新看到炜森,感觉他越来越瘦咯><,不过唯一不变的是,他看起来还是很搞笑XD 下午到了韩江小学,把沉重的行李放下了,手感觉好酸>< 开会的气氛算是不错咯,不算很严肃。=w= 只是很多人的名字我忘记了,有些有点陌生咯。 晚餐时间到,会议结束,我开动了!我都忘记第一天吃什么了……(人老了,记性不好) 接着好像又开会,开到12点多?我已经忘记了。 晚上接到炜森可能要换到纪律组去,心里突然觉得很不安。因为这时候摄影组的只有我和炜森两个。如今,炜森要换去纪律组了,目前就剩下我一个摄影而已,我从来就没有负责那么大型的营的摄影,真的很紧张,也非常不安。 怀着不安和紧张的心情,我入睡了。我只记得我当天只睡了2个小时多,6点多就起来了。 考完SPM之后的我都没有那么早起呢,想必是因为期待和不安的心情导致我那么早起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