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3.3.2011

2011年3月23日,SPM成绩放榜的日子。
成绩虽然是全校TOP 8,不过跟其他学校比起来的话,这样的TOP 8很勉强。
我拿到的成绩是马来文A+,数学、英文、ICT和历史A,道德A-,华文和化学B+,物理、生物和高级数学C+。
我拿到成绩的时候,完全没有高兴,只是觉得我实在太废了。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梦想瞬间灰飞烟灭,一丝无存。

---------------------------------------------------------------------------------

我一直都想进入AIMST University读药剂学。
最低限的入学资格是化学、物理、生物、数学和高级数学都在B以上。
现在的我只达到入学资格的40%,真可笑,一半的巴仙率都没达到,如何谈那梦想?
我心里已经有个算盘,若要读药剂学的话,以我SPM的成绩来看,AIMST University是我永远都进入到的大学。
什么都结束了!
没有开花的梦想,瞬间凋零得体无完肤。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因梦想而灰心。
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哭泣......

---------------------------------------------------------------------------------

2 条评论:

  1. 为什么那么坚持要进入这间大学?

    回复删除
  2. 因为那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