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在大学的第五个星期

转眼间,来到金宝读大学已经有一个月多的时间了。
时间,它从不是个慈祥的东西,总是残酷得让你觉得可怕。
我时常在想,我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
选择了就读科学系是正确的吗?
毕竟我的数理科真的很差很差。
我能应付得来吗?
现在只是第五个星期,时间虽然过得很快,但考试也很快到。
我真的真的很压力,没有骗你。
这一个星期有生物科和数学的测验。
我这个星期几乎没有什么睡。
真的很累很累,那种累或许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吧?
只是我的累,非常的明显......
我连走路都快睡着了,脸色有时候苍白,毫无血色。
或许读完4年的书,我会变成无敌铁金刚吧?呵呵
所有的测验对我来说都有一定的致命伤,毕竟我不是个聪明人,脑筋转得比乌龟还要慢得多。
希望星期一和星期三的考试,我不会战死沙场吧......

2 条评论:

  1. 加油!!!!


    你行的!!
    我哥以前3个A罢了都行!!!

    回复删除
  2. 哈哈,希望啦~physics应该会死得很惨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