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倒数28天

倒数28天~
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我知道~
是考spm的日子~
林丽君!
你清醒了吗?
剩下不到一个月就要考试了~
你问你自己,你复习了多少?
没有,什么都没复习~
呵呵,是啊,根本没复习到~
别人都在努力地复习,而你呢?
你做到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
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挥霍着你的时间~
是是是!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想去面对它~
从然它已在前方等着我~
但该来的还是回来的~
那是无法逃避的事实~
没有做好准备的人就等着接受理所当然的失败吧!
若你不想这样,就请你清楚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
是,我明白了......
(自言自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