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极限

极限 徐佳莹

对占星执迷 需要空洞的鼓励
才认清自己 逞强终究 只是逃避
放弃止痛剂 跟记忆 迎面交集
我依然坚持 回到家才哭泣
我的极限 就到这里
就算永远 不能痊愈
太害怕安静 所以习惯 自言自语
你的极限 也在这里
别跨越 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会更残酷离去
副作用不明 但意志 还算清醒
我真的庆幸 不曾自我否定
我的极限 就到这里
早该禁止 继续沉溺
在崩溃前夕 我会承认 我已失去
你的极限 也在这里
收回 最后一次感性
如果我是你 不会浪费同情
我的极限 就到这里
早该禁止 继续沉溺
在崩溃前夕 我要承认 我已失去
你的极限 也在这里
收回 最后一次感性
如果我是你 我会同情自己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词~
它诉说了我的心声~
我想,我也快到极限了~
希望我不会继续沉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