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潘多拉之心——杰克的记载

这里记录的是
关于我所邂逅的一名少女的真实故事
她的名字叫艾丽丝
她被巴斯卡比鲁家族软禁
至于原由 古连并没有对我说明
没想到巴斯卡比鲁的领地中竟有这样一座塔
是古连把你关在这种地方的吗?
我不知道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讨厌我
但你能来看我 我很高兴呢 杰克
好吧 艾丽丝 下次一定要来我家做客
不行 古连一定不会同意的
没关系 没关系 不告诉他就好了
杰克
贝萨流士的玫瑰园非常漂亮喔
杰克
在附近的树林摘花也非常有趣呢
艾丽丝 我想让你好好看看美丽的景色
在我眼中 他只是个年幼弱小的少女
但是 数次拜访她之后 我开始察觉到一些异样感
那只猫很亲近艾丽丝 但有时却对她表现出明显的抗拒
喜欢的颜色 喜欢的书籍 她的爱好有时会完全变了个样
和我的对话也经常前言不搭后语
然后 我最在意的是 她周围的气氛
萦绕在纯洁少女周围的柔和气氛
有时会……
杰克
你是谁 你不是我所熟悉的艾丽丝吧 我认识的艾丽丝在哪
不错 我不是你熟悉的那个艾丽丝
不过呢 我也是艾丽丝 我和她是灵魂相结合的存在
正是借用这个关系 那家伙才能一天有一半的时间从深渊来到这里
深渊……阿嵬茨
她就是我 我就是她 同样而不同的存在 艾丽丝 这是赐予我们的名字
这是其中一个真相
她们是由人类孕育 又坠入阿嵬茨
现在仍被深渊的锁链所束缚的 双生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