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口腔健康很不乐观







今天早上10点去看了牙医,我想去补牙。
之前被补过的洞越来越大了,大得很可怕。
去了一间我没去过的诊所,那里看起来不错。
在等待的同时,手变得冷冰冰的。
为什么呢?因为我害怕。
怕什么?我害怕那声音,那仪器......
医生把我叫了进去,妈妈也跟着进去。
医生是个印度女生,长得不错!
医生很耐心地帮我检查。
医生对我说,你的口腔问题真的很严重。
有好几颗牙需要补,牙龈肿胀,牙齿很肮脏,需要洗牙。
我早有心理准备,我早已知道结果会是如此,或是更严重。
医生给了我几服药,要我按时吃。
星期六再去补牙或洗牙。
唉,希望我的牙齿还有药可救==......



4 条评论:

  1. 照顾好自己吧。体弱多病的熊。
    还有,考试接近了,不要再让这些琐事烦着你咯~

    回复删除
  2. 嗯嗯~其实我的牙齿坏很久了~没去管~结果就变成这样咯~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洗牙很痛啊= =
    还有医生长得还不错??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医生说我必须洗了才补~TT
    是咯~印度女生~很漂亮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