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驾驶课程

今天来到本同驾驶中心~(Pusat Memandu Pendang)
感觉上有点像小学生第一天去学校上课?!==
背了个像背包的书包?==
总之里面装着几本的华文书(后天要考试),4个面包,铅笔盒,水罐,耳机,药膏等等(你要去哪里?==)
这里看到了很多“怪人”==?
有个看起来像siam还是马来人的华人?一个包着“潜水”头浓妆的马来女生~还有个留着长发的马来男生(看起来不像男生也不像女生?==)
我快睡着了~到底几点开始讲课啊?
大约9.45a.m,讲师终于讲课了~
lolx......
那个华人男生竟然睡着了~讲师叫他也没反应~
课程算是还好~至少不会太闷~很多笑话啊~XD
讲师讲课讲到一半~那个华人男生竟然在睡梦中骂起粗话(⊙_⊙)?!
lolx......

12点多~课程说完了~终于可以去上厕所~吃东西了~我快饿死了==......
由于我肠胃不怎么好,所以带了面包吃~
虽然肚子饿,但我只啃了2个面包~不算太饱~
1点多,Cikgu Zulkepli让我们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demo)~
Cikgu Zulkepli向我们解释每个步骤~
感觉他是个不错的老师呢~
老师之后示范要如何驾上山~
感觉好难哦~给我的话,我的车一定会溜下山的~==
约2点多(没记错的话),开始让我们试试看驾车了~
好紧张啊~
一个戴着黑眼镜的老师叫我上车~感觉上有点凶啊==
他把车驾到一处,向我解释了车里的零件有哪些作用~
之后,他让我跟他换了位子,我坐在驾驶位子上~
我太矮了,脚很短,所以坐位拉到最前==~
系好安全带,安置好往后镜,老师叫我开始驾车~
今天我只是慢慢地,像乌龟般的速度驾车,那就是踏clutch~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啊~~~
可能是我太紧张了~老师叫我暂停车的时候,我总是突然踏break,每次老师的脸都变了一下==
绕了很多圈,死火了2次==
今天只试到parking,我的朋友只剩下parking没练而已(差很多==)
到了4点多,结束了,签了名,拿回身份证,才看到老师的名字——Cikgu Nizam
下雨了,淋着雨上车,感冒好像更严重了~
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