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最近比较烦

2011年8月19日

最近每天都心情不太好。
上个星期的考试,我有直接,我会考不及格,果然是那样。
Physical Chemistry,我才拿了20/45,差劲!
Mathematics I更惨,26/60,差到......

如今,唯一一科我没有不及格,觉得还不错的科目只有Fundamentals of Cell Biology而已。
Fundamentals of Cell Biology test 1 26/50, test 2 35/50,其中一份report拿18/20。
希望我能score这一科。
Critical Thinking算是马马虎虎,过得去。
Physics I,就免提了吧,虽然从7分,进不到13.5分然后进步到19.5分,但是还是不及格,唉。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Mathematics I 2次不及格了,Physics I 也是3次不及格了,现在连这次的Physical Chemistry也不及格,真的对自己很失望,对自己的努力感到质疑了。

最近也没什么心思做任何的东西。
左边的大腿被刚煮好的热水狠狠地烫下去了。
8月11日刚翻脚车,敲到了后脑勺,8月14日,被热水烫到了脚。
我是不是业障太多了?
这个月是农历七月,鬼节,或许是来讨债的吧!
唉,脚伤现在发炎,很多脓。
星期三要去复诊的,可是政府诊所因为是公共假期没开,星期四我上课到晚上8点,昨天上课到下午5点,政府诊所都关了,要怎么去复诊?
只要到附近的私人诊所去看了,别无他法。

今天因为连续上课,午餐都没吃到,在上最后一堂课时,胃痛了。
我不想跟老师说,因为现在的tutorial复习真的很重要!
啊,听完再打算吧。
就这样忍住胃的疼痛,挨了2个小时。
嘛,平常事。

回到家,还是胃痛,我吃了个面包和喝了一小瓶的vitagen。
虽然还是很饿,但好过没东西吃。
想找人陪我去看医生,但是朋友没有空,不然就是不太愿意陪我去。
嘛,算了,我是知道现实的残酷的,刚认识不到3,4个月的朋友,会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
说真的,我朋友并不多。
嘛,算了,还是有一些朋友对我很好的。
很感谢珈乐和美婷送我去诊所治疗。
很感谢昨天碧霞陪我去看医生,吃了一个很开心的晚餐。

刚才医生说绝对不能吃鸡蛋和海鲜,嗯,海鲜我是不会吃,因为我一向来都对海鲜敏感,但是鸡蛋的话,抱歉,说实话,我星期二时不小心吃了鸡蛋,早上也不小心吃了一点点。
因为这样,伤口才会发炎吧?
是我自讨苦吃。
嘛,习惯就好,2009年脚受伤时也是吃错东西,吃到sotong,敏感,结果要去打针才能好。
所以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我受伤都不会哭,不会喊痛,更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我的pain receptor可能有问题了吧?亦是我这个人过于冷静了?
记得,应该是小学6年级,跟一家人在云顶旅行时,走散了,但是我心里不会很紧张,我碰到爸爸的朋友,然后跟他借了电话,打电话给爸爸,让他们在缆车那里等我。
哈哈,我或许是太从容了。

现在的脚伤我也不懂算不算严重。
刚才护士帮我把所有伤口上的死皮都处理掉了,呼呼,我的肉还真的很新鲜呢!
护士说我的伤口还很新鲜,没有伤到很严重。
只要这几天回去复诊就好。
希望可以赶紧好起来,我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太极,只能在sem 2才练了。
Final exam要到了,剩下不到2个星期,我要专心复习功课才对!
加油加油!
希望我能拿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