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今天是physical chemistry考试的日子,昨天刚presentation完,所以昨晚刚开始复习这个科目。
唉,这次的考试听说很难,没有复习的话,应该就不需要考了吧?
很努力地复习physical chemistry,复习到临晨1点。
早上7点30分就必须起床了,9点要上课,纳闷。

早上差点醒不来了,真的累透了。
精神很差。
去DDK2上课之前,从图书馆走去那里,要经过一条桥。
经过那里的时候,因为慌神,踢到楼梯,差点就跌倒了。好险。
今天一直复习physical chemistry,只有在fundamentals of cell biology的lecture才松懈下来。
看来,biology还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当然,教fundamentals of cell biology的老师很风趣,上他的科真的很舒服自在,有趣多了。
老师说的故事真的很搞笑,笑到我都流眼泪了XD

啊,上完这堂课,回到现实吧,考试。
去到Block I去吃waffer,回到座位之前,一不小心,哎呀,敲到膝盖了,瘀青,也肿了起来,很痛><
今天的精神真的真的很不好。
进了考场,不懂是肚子饿,还是紧张,压力过度,胃又开始不听话了,我有种想呕吐的感觉。
我硬撑到考试结束,很难熬。
啊,考试,不怎么会做,这次也完蛋了?
头很晕。
搭巴士,回到宿舍,8点20分。
跟朋友约好了,8点30分在麦当劳见面,吃晚餐。
我和楼上的屋友一起骑脚车去。
快要到了,煞车的时候,可能包包太重,放在前面的篮子,导致脚车布平衡,我和脚车一起翻。
幸好我反应不算慢,用手掌撑着身体,不然,我的头就直接着地了。
幸好,当时没有车经过,不然我想我不会在这里写部落格了,呵呵。
不过,脚车的握柄不小心敲到我的后脑勺,肿起来了。

头很晕,眼前的景物有那么一点的朦胧,希望我不会有什么是吧。
朋友说应该不要紧,但我真的很担心头敲伤,会有什么问题。
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要去看医生也不对吧?
况且,我还有报告和练习题没有完成,惨了。

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但还是吃下去了,不然再加上胃痛,我就完蛋了。
在麦当劳待到10点20分,回家。
因为时间紧迫,我跟朋友借了练习题的答案。
但是,去了他家找他,他不在家哦。
他说他在公园的最尾端,是我打了第2通电话才找到他的。
晚上,我真的看不太清楚眼前的景物,嘛,大概大概骑吧。

终于找到他了,原来他的一班朋友在帮他庆祝生日,好像打扰到他们了。
拿了东西,赶紧回家吧。
今天心情很down,嘛,不要再想了,你还有很多事情做啊!

算自己今天倒霉吧!
今天我又多了3个伤口,恭喜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