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孤寂

最近,越发感到孤寂。
夜深人静,独自一个人在宿舍房间里,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这几个星期以来,没有一天是睡得安稳的。
或许这个学期带给我的压力太大了,大得我有点负荷不了,吃不消。
说真的,很羡慕那些长得好看,成绩又非常好的朋友们。
虽然他们不是天才,但也有一定的聪颖吧?
而我呢,长得马马虎虎、粗枝大叶、傻乎乎的,成绩更是差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了。
我啊,似乎没有一件事情是做得好的,样样都差劲。
如果这一个学期,我又无法顺利过关的话,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一直花爸爸的钱,心里真的很心疼爸爸,他一个人辛苦工作赚钱,而我什么都帮不上忙,还一直不及格,真是惭愧到无地自容。
今夜,我又情绪化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