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星座运势好准~

今天发现星座的运势好准!
运势说今天我的脚可能会受伤,要我小心一些。
早上起来,想起今天有体育课,所以就穿了运动服去学校。

第一节是英文课。老师给我们一份The Pearl的简介。
故事还不错咯。只是老师讲课的时候我差点睡着了。
那时候头有点晕。我睡眠不足。

接下来是体育课。我原本不想去上体育课的。可是后来觉得,既然头晕,不如去运动运动看看能不能舒服一些。我真的好久没有做运动了。说来还真惭愧呢!


我、琳、凤和梅不知道要玩什么游戏,结果跑去跟河和明踢足球。哈!我们来了一场“友谊赛”。我们所谓的“友谊赛”就是随便踢~随便玩的那种。我才发现在我们学校的草场也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我看了好舒服哦!我们4个女生对2个男生,哈哈!我守龙门。我这才了解到守龙门的危险。我的左脚小腿被球打到,右脚拇指受了点伤,右脚大腿被球打到,痛死我了。星座运势果然很准==!

下课之后,我们去上Biology。我班的同学,Razis对老师说:“早安你妈妈”,我们华人都笑了。这句话是阿栋去年教他的,阿栋还真的是很顽皮呢!老师笑着说,是“早安。你好吗?”哈哈!今天Biology lab又是一直没有current。老师说,去年中五的学生上Biology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这算是一种生命中的挑战。嗯,我想是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