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第一次接触到undang

今天早上我6点多就起身了。洗刷之后,我做功课。7点20分了,妈妈陪我走路去琳的店。所有要去听undang还是练习的人都集合在那里。8点多我们上了车。司机关门好出力,吓到在车上的我们。一早就被吓到了==。出发了!去Pendang的路好长,好远。一路上我们像骑着马一样(路弯曲,有些路不太平坦)。早上的阳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在阳光强烈的地方闭上眼睛。

终于到了Pendang。我和雯进去Teratai的房。刚进去就感觉到一股寒气。那是空调发出来的。报到后,我们就测试了ujian buta warna。我一开始就出错了。我没有听到指示。指示说最后两题要用画的,而我用写。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病的关系?最近我的专注力真的很差。不过幸好我没有答错3题,答错3题的话就要被带去看医生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到undang。我们的第一个讲师是Cikgu Salwa。老师刚开始讲课的时候,我觉得很精神,也很专心听。因为老师的声音比较响亮。第一轮的课上到下午1点。下课时间到了。我和雯去食堂。我已经预料到我不能吃那里的食物。我不太能吃辛辣的食物,我胃不好。我买了一个巧克力面包来吃。那面包的巧克力的味道有点怪怪的。

2点,进入第二轮的课了。这时候的老师声音很柔。我听课听到一直在“钓鱼”。课程不是很无聊,可是我刚吃过午餐,生病,再加上睡眠不足,就在课堂上一只钓鱼了。这个kursus在5点前就结束了。我们等van来载我们。我们等了1个小时15分。在等待的期间,我差不多快看完“神秘侦探社”的书了。Van终于来了。原来,司机是等学车的人一起回。回去的路上,我们还是像在骑马一样==。

回到家已经是接近7点了。好累。我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呢。我对自己说,不管多累都要把功课做完。加油!今天我只吃到晚餐。我还真可怜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