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老师好可爱哦~

Sejarah节

老师教第2课。在教之前,老师让我们先复习她星期日教过的东西。我不怎么记得了...我记性差==。进入2.1.2 Peristiwa Penentangan Pemimpin Tempatan。老师的教学方式我挺喜欢的。Sabah的penentangan是由Mat Salleh带领的。老师对我们说:“写Mat Salleh的penentangan的时候你们不要写Mat Salleh berasa hangat hati/geram/marah dan menyerang balik SBUB,没有这种答案的。哈哈...老师教完这个sub topic之后,开始发问问题。我们班的Mimi被老师叫到,就起来回答老师的问题。Mimi说penentangan Mat Salleh di Sabah。说到最后,Mimi说Mat Salleh死了。老师说:“sedihnya”。哈哈。这句话好好笑哦!今天老师给的功课还真不少啊!不过,我却很喜欢做sej的练习。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那样。

Chemistry节

今天老师教第2课。这一课是Carbon Compounds。老师教我们alkanes和alkenes。我非常喜欢Cikgu Mazwan的教学方式。他的教学方式很生动,他人也很幽默搞笑,上他的课绝对不会闷哦!哈哈!老师说,methane是从牛粪提炼而来的(感觉很奇怪==)。Methane是用来cooking的哦。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啊!老师,你真的很赞!^^

下午

放学回家,我就想到chemistry补习的练习还没有做完,所以就赶紧做了。那些题目真的好难哦!字都密密麻麻的,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做好了。不过,我总觉得自己的答案不对的。我是个很粗心的人。

补习

一进到补习班,老师就问大家有没有完成练习。没有做完的人要唱新年歌哦!幸好我不需要唱。补习开始。大概0640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做练习书了。唉。我好像很blur的。每次在补习班做练习,我就会有压力。别人的反应都比我快。很多时候我都是最后一个完成练习的。这让我很有压力。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掉反应慢这个缺点。这个缺点能改得掉吗?这似乎是件不容易的事,又或者我永远都改变不了......

我好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