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风景

蓝蓝的天空漂浮着一朵朵的白云。
(这是我在我家外拍的。)




这两张是去年(2009)我提早去学记培训营的时候,
在北海码头和秀凤一起等其他朋友时拍的。


这是韩江小学草场旁边的道路。
这一张应该是前年(2008)拍的。蓝天。

这些照片是我这几年来自己拍下来的,有一些是最近拍的。全部都是用手机拍的。
大家若看到了,我希望大家能给点评语,谢谢。





2 条评论:

  1. 我喜欢第一和第二张,很不错哦,对摄影有研究吧?加油!

    回复删除
  2. 嗯~我对摄影还蛮有兴趣的,不过研究得还不是很深入咯~谢谢~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