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新的英文补习老师真不错

今天下午4点去补英文
3个小时的补习
感觉挺不错的
老师很和蔼可亲,也很专业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continuous writing
我心想:essay?哇!我好久没有写了
老师限定我们在5分钟里写好point
我写不出来
如果这是SPM考试的话就惨了呢
我用了接近2个小时半写这篇作文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考试不会让我写那么久的
今天写的作文拿到B+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希望我下次能做得更好
加油

3 条评论:

  1. 有点好笑的是,我竟然用三个小时写一篇作文

    回复删除
  2. 我们都差不多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用了一小时多写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