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今天我的心情仍然不好。手机还在校长手上,真的感觉好不习惯。唉,心情不好也无法找朋友聊聊。所以,今天我只好一直看戏来麻醉自己。我没有什么心情做功课,不过还是完成了pemahaman和math的功课。心情真的差到几点。刚才11点左右我还心情差到胃痛。生病+心情不好+担心真的是快让我疯掉了。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把手机拿回来。希望能吧。手机,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好像得了“想念手机症”了==......

3 条评论:

  1. 突然间觉得没有手机是一件好事,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怎么说?
    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咯~
    这手机是我爸爸买的~有很多时候我都要用到手机去通知还是和朋友谈些东西~

    回复删除
  3. 不懂,我觉得过度依赖一样东西不是件好事咯。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那种就算失去任何一样东西,
    我还是一样可以活得好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