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当个小小的歌迷

今天,我随着我家人到Alor Star。路上我们都听着My FM。妈妈突然跟我说,今天卓文萱来Alor Star Mall哦!我听了之后,恍然大悟。原来卓文萱今天来Alor Star Mall。等一下要去看看一下了。

吃了午餐,我们跟随妈妈到寺庙拜太岁。那里好多人哦!香发出来的烟也很多。我有一点点顶不住那些烟,呛鼻。不过,我还是忍下来了。拜完太岁的时候,是3点多。

爸爸真的好好哦!原本以为爸爸不会去Alor Star Mall的,没料到,爸爸却带我们去Alor Star Mall。好开心!我可以看到卓文萱了!哈哈。虽然我不是卓文萱的超级粉丝,不过也算是个小粉丝。

我站在台的右手边(如果从台的前面看)。我站在那个位置,看不到台上的海报,有点可惜。我穿着大约3寸高的高跟鞋(平底的),在那里站了接近一个小时。脚有点酸。不过为了要见到卓文萱,我忍!4点10分的时候,我到售卖处购买卓文萱珍藏版的CD,当中还有DVD,售价是RM 45。包装里头有2片CD和一片DVD。DVD的内容是关于卓文萱在拍摄mv时的幕后花絮。虽然没有mv,不过幕后花絮也不错了。购买这CD还有附送一张海报和一包糖果。我猜附送糖果的原因是因为卓文萱有小甜心的称号吧!

5点,主持人庄靖毅出场,他好帅哦!庄靖毅要选出3位幸运儿上台玩游戏。原本我想举手的,可是我有点害怕上台,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原来游戏的内容是唱卓文萱的歌,一秒也好。我有点后悔没有举手==。被选中上台玩游戏的是一个女生和两个男生。 女生唱得蛮好听的;其中一个男生的声音很低沉,唱起卓文萱的一秒也好有点怪怪,不过歌唱得不错,勇气可嘉!而另一个男生不会唱卓文萱的一秒也好==。庄靖毅让那位男生下台找他的朋友上台唱一秒也好,可是那个男生下去之后就没有人上去了=-=。

卓文萱终于出场了!哈哈!卓文萱让我眼前一亮。她本人比照片还要漂亮呢!卓文萱一上台就就演唱了“在你身边”。萱萱说这首歌是献给所有歌迷的,她很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这首歌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很久没有扭开电台听歌了),真的蛮好听的。卓文萱不愧是小甜心啊!接下来,萱萱还演唱了2首歌,“1+1”和“一秒也好”,好好听哦!由于我站在台的右手边,所以只能拍到卓文萱的侧脸。我也把卓文萱所演唱的3首歌录了起来。

签名的时间到咯!好兴奋!哈哈!保安人员把围栏解开,让歌迷一个个有次序地排队上台给卓文萱签名。我是第四个上台给卓文萱签名的歌迷哦!真的好有小歌迷的感觉。哈哈XD!签名之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