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不习惯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心情不好了。我每一天早上的习惯就是起身之后,打开我的手机。唉。可是今天我却无法做这件事情了。我的手机昨天已被学校没收。真的很倒霉。自从去年10月2日跌倒之后,我就一直很倒霉。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我生病了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可是现在仍然没有康复。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手机,我很想念你......
我最喜欢用你来听我喜欢的歌曲......
最喜欢看着你......
最喜欢听到你发出信息来的时候的歌曲......
最喜欢把你带在身边......

手机,我在等待你会到我身边的那一天......

(如果写得很肉麻,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2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是从脚伤后就开始倒霉。。。《同命相连》

    我也在等待。。。等待手机回到我身边的一天。。。~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