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雨过天晴

早上,我发了不好的梦。
我梦见我拿不回我的手机了。
我被这个梦惊醒了。
下课,我和我妈去找校长。
校长说除了家长要来拿,还要写信才能拿回。
我没有写信。校长让我们下午去找他拿,还吩咐我们记得带信来。
之后我就会去上课了。

Chemistry节。
今天我们做alkane和alkene的实验。
好有趣的实验。
实验证明alkene比较reactive。
之后是fermentation的实验。
我们切了番薯,把番薯加入搅拌机里,放上distilled water,再加上yeast,放入搅拌机搅拌。
搅拌后,把它们放在conical flask。
它们好像bubu caca哦==!
这个实验的成品是alcohol哦。
我很期待成品......

下午去学校找校长。
我成功地拿回我的手机了。
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