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都是自己的错~都是自己的错~

20100204

我总觉得自己是个祸根。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今天的事情就是一个很实际的例子。

今天早上,妈妈看到天空好想要下雨了,就叫我带手机去学校,以方便联络。我手上有很多书,不方便拿雨伞,所以我就带着手机去学校。大约早上11点左右,中六的pengawas来突击检查。那时候我很怕我的手机被没收。我拿给艳梅。让她收。结果还是被搜到了。还害到艳梅被叫去问话。

我想对艳梅说:
对不起。是我害到你的。这些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你不需要自责。真的不要觉得内疚。错的人是我。我真的很谢谢你愿意帮我。真的真的。我很感动......

我知道,找老师也是没有用的。这不是老师能解决的问题。我知道老师们都很为难。其实我都知道。我本来就没打算去找任何一个老师帮忙。我只是跟随朋友去找老师。想了解看看是否有其他的解决方式。当老师说:“你们去找校长”。我就知道没有任何的解决方法了,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到星期日,去找校长。

我心里真的很害怕。我害怕爸爸知道这件事。爸爸知道这件事的话,我就真的会完蛋。我知道爸爸的个性。上道德节的时候,去找了PK Hem。他也没办法。我回到dewan terbuka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我真的很怕爸爸。我一直忍着,可是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我忍了太久,一哭就停不下来。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哭到气喘(哭+生病的关系)。真的很喘。我想停止哭,可是还是不能。我喘得很厉害,停不下来。我真的感觉快要晕过去了。

我在这里诚心地向大家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安慰我。谢谢.......

妈,很抱歉。我连累你了。真的......很抱歉.......

现在,我只希望,星期日的时候我能顺利拿回手机......

3 条评论:

  1. 不要这样想啦,老师说我觉得他们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事情的咯,没有手机对我们很不方便的,他们根本就不懂...唉...

    回复删除
  2. 我们去找PK Hem~他说学校有公共电话可以用~不可以带手机来学校~唉~我很倒霉~

    回复删除
  3. 真的跟倒霉。。。

    我可以说从中二带电话带到中五。。

    我从脚伤开始就衰到现在。。。。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