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今天过得还算可以。
今天在上biology的时候发现"setae"这个字,读音跟satay一样,挺有趣的。
Setae是earthworm身体的一部分。
我才知道,蚱蜢是世界上最厉害跳的动物。

今天去judy的补习,我妈妈驾车。
我妈从城市园带我去。
我和妈妈看到了一间很漂亮的房子。
我妈说,那一间房子是我爸的老板的。
那个老板还真有钱,把房子装修得那么漂亮。

补习结束了。我爸爸特地经过那里,看那间房子(实在太漂亮的关系)。
我爸说那是间值1亿的房子(真的好贵)。
我爸就说,有钱就要享受。
他说了他的“金典名句”。
“人在天堂,钱在银行”(还有这样的名句的,哈哈.....)。

希望明天能顺利拿回手机......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放的这首钢琴曲-Dear Yo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