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恍神

20100207

最近都一直恍神,有时候自己做过什么都不记得了。

今天参加了spelling bee的比赛,我、艳梅、怡雯、慧敏和映霓那一组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是2.30了。我赶紧回家,因为3点就要补习了。
回到家,我冲凉好,就收拾补习要用到的书和一些东西。
这时候我发现我的计算机不见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压力太大(手机已经被没收5天的关系吧......),我好像疯掉了。
我拼了命的找,一直往书包里翻。
我真的像个疯子。
我妈在外面等我出去,要载我去补习。
我妈看到我还没有出来,就进来看看我是不是准备好了。
我说:“妈,我的计算机不见了......”
我又开始拼命的翻书包。
结果还是找不到。
那时候我整个人快崩溃了。
我妈也帮我找,结果还是找不到。

上车了。
我妈对我说:“你不要每次都这样可以吗?不要一直想那些有的没有的。你担心也没有用。不要把自己搞得像个疯子一样。我看了觉得很心痛......”
我知道你的心情也没有比我好到哪去,我也一样啊!
手机被学校没收的那一天我的压力就开始变大了,真的很大很大。
我不懂要怎么办。
我真的很无助。
没有人帮得了我。
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不要以为处女座的人很理智。
错!
我这个人很喜欢压抑自己的。
当我忍到一个极限,我就会很容易崩溃。
很多人认为我很坚强,其实不是。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在补习的时候哭了......

4 条评论:

  1. 压力大是找找自己可以发泄的出口,
    发泄过后虽然无法马上解决难题,
    但是心情却真的会很好^^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小心拿到你的计算机。。。

    上次做数学做到不小心把你的计算机收进书包。。。

    去到补习才看到原来我不小心拿到你的计算机。。。




    真的真的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