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2010 虎虎年+情人节

今年是个蛮特别的虎年,因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与西洋情人节是同一天。最近新闻都在讨论这个问题。这个话题真的好热门哦!很多人都说陪家人。有些说陪了家人再过情人节。而有些人则选择在今天结婚......

今年是大年初一。由于我3点多才入睡,所以早上比较迟起身。我大约8点多起身。洗刷好之后,我向爸爸妈妈拜年。爸爸把红包放在我和弟弟的枕头下(好特别,像圣诞节XD)。大年初一,我穿得一身黑白色,希望老人家不会介意><。

今年的新年依旧是平静地度过。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有想要向你表白的冲动。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的关系吗?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我在考虑要不要向你表白。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大约在晚上11时50分,我向你表白了。你的一句谢谢就让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其实,我早已知道,你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个人不是我。此刻,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说出来之后,心里舒服多了。很谢谢你的谢谢。

一秒也好 卓文萱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得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息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离去是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翻开了城市中的心闷 我的等待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我会放下你的......

4 条评论:

  1. angel beats 的歌很感动。很想哭。
    看了他的预告,觉得好像有一种
    “终于解脱了”的感觉。
    如果死后有这种地方让死者不会无所事事,
    我想,死也不会变得那么恐怖了。

    回复删除
  2. 那个男生是谁?以前的?

    回复删除
  3. angle beats好像是一部说关于死后的世界的动漫。那个男生死后去了那里,在那里遇到了一个女生。那位女生邀请他加入她的组织。该组织是为反抗神而成立的。它的成员是因为不愿接受自己已死的事实,所以反抗......

    回复删除
  4. 不是。那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