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有点莫名其妙的一天


今天是100129,星期五。

早上8点多起身,才发现补习的功课没有做。糟糕了。9点就要补习,来不及做了。我洗刷后,喝了一杯麦片,补习的时间就快到了。我放弃了完成功课的机会。快迟到了,美怎么还没来啊?美说要来载我的。啊!不管了。我让妈妈载我去。来到我Taman的路口,就看到美的爸爸的车了。我让美直接上车了。9点,补习开始。惨了,我没有做啊!很多人也没做。老师很不高兴。他说:“这是我今年给你们的第一份功课,你们就不做了,这算什么?”我听了顿时觉得很惭愧。老师,很抱歉,我下次会尽量完成你给的功课的。

补习结束后,我去买云吞面吃。那个卖云吞面的叔叔说:“你很久没有来吃我的云吞面了哦!”哈哈,叔叔,你认得我啊?哈哈。我心想,叔叔,你的云吞面我真的超爱吃的。很赞哦!我以后有去那里一定会去买你的云吞面的!^^

下午爸爸带我们去Alor Star买新年衣服。妈妈找小姨一起去买衣服。我的小姨带我们去她朋友的店。我小姨就挑了一件连身裙让我试穿。我穿得进去,可是我知道穿在我身上一定不好看的。我妈和小姨都摇头。这种结果我早就料到了。我知道,我很胖!残酷的现实请不要一直提醒我。我不试衣服了。轮到妈妈试衣服。我和妈妈正好相反,她是太瘦,而我是太胖;我想变瘦,可是我妈想变胖。唉...之后,妈妈选了一条项链、一对耳环和一条手链,我则顺着妈妈的意思挑了一条项链。白金的首饰真的很贵哦!2条项链、1对耳环和一条手链就要RM 1064了。妈妈要付钱的时候,脸色很难看。我知道,她在后悔了。她后悔买这些首饰。我想告诉妈,妈,不要觉得后悔,你平时很少好好打扮自己,这次要好好打扮,宠一宠自己嘛。不要自责了,好吗?

之后,我的小姨带我们去她朋友的家买衣服。她的朋友是在自家做生意的,还蛮特别的。老板娘好瘦好高哦!好羡慕!让我叫她aunt,我真的叫不出来。老板娘看起来很年轻。很奇怪,为什么我小姨的朋友都以为我是中一的学生啊?有点莫名其妙。他们说我一点都不像是中五的学生,很“小只”,也很娃娃脸。我的脸很像小孩吗?好纳闷哦。在那里有买到了两件衣服,挺不错的。

5点多,爸爸带我们去pacific。我们肚子都饿了。我们到1楼的“华陀馆”吃东西。我还是一如往常地点了“冬粉鱼丸汤”。吃饱之后,我就到cd店去买终极三国的第6片光碟和“原来是美男啊!”这两部戏。

爸爸带我弟弟去买衣服,我则去了大众书局(Popular)。拿了2本epop后,我就随便逛逛。好多书哦!我超爱书的。我看到了“力量来自渴望”、“送你好运的礼物”和一本有关花的花语的书。这几本书都好吸引我。最后,我选择买“送你好运的礼物”这本书。这本书有附送四叶草的御守,四叶草的种子和一片cd。我就是因为这样才买下这本书的。我希望,四叶草能为我和家人带来好运。无意间发现唐丽淇老师的书。唐丽淇是台湾著名的星座专家。我很崇拜她。我翻阅了她的书,看处女座的健康运势。它说,处女座从2008年开始,健康运就开始下滑了(好准哦!)。在2010年,处女座的人时常会感觉到头痛和肠胃不适。它还说,处女座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在今年可能会有慢性疾病。真的好准哦!(我不是迷信哦!)有机会我会把“你”买下来的。希望“我们”能再见面。

我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今晚的月亮好圆。我把它拍了下来,不过不是很清晰。不知道是不是四叶草起了作用,你回复了我的信息。我好开心哦!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那样的反应。我真的不知道......

2 条评论:

  1. 那个让你那么开心的人是谁啊?好好奇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自然是不能说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