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任你吃(21.2.2012)

今天刚考完了数学III第一次期中考,那已是7时30分左右了。
心情糟糕到极点,因为我又无法作答得很好了。
或许是我不够努力,亦是我没有这方面的天分,计算的天分。
只要是有关到计算的科目,我就真的考得很差,抱歉,我对数学和物理的理解力不怎么好。
总觉得自己没什么是会做的,拿手的,心情顿时低落了。
或许有人会觉得,为什么你一定要那么否定自己呢?
我只能说,我有自知之明,我懂我的弱点在哪里,而且还是致命伤。
本来打算不吃晚餐了,心情差得连胃口都没有。
啊,明天就是试音活动了,生物学星期四要考了,却一点都还没复习到,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嗯,问了我的好朋友,poor ong,有没有去吃晚餐啊?
嗯,他说有,好啦~就去吃晚餐吧,这样下去只会倒下。
等了很久,原来他在eastlake吃着东西,就等吧。
ee jo他们约他去吃东西,我就随他一起去了咯。
我坐他的摩托车去,在路上,雨却越下越大。
这一幕让我想起了爸爸用摩托车载我的情景,好想念。❤
这是第一次在金宝坐着摩托,淋着雨,去吃晚餐,其实是还蛮不错的体验,毕竟我平时淋到雨就很容易生病,这一次却没有呢。
我很享受晚上的微风,好舒服,不过今晚有点冷啦~司机就更冷了/.\
找了有一段时间才找到ee jo所谓的“任你吃”,原来是间火锅店啊!
是很久没吃火锅了(新年的不算=。=)。
嗯,有些新面孔,我对他们来说也是新面孔,希望不要造成任何不自在就好呢。
幸好,我们都可以相处,我对相处这回事,其实掌握得不怎么好。
Poor ong真是个很体贴的朋友,谢谢你帮我拿盘子和雪糕啊。
Ee jo平常看起来是个比较腼腆的男生,但是熟了之后,原来他也蛮活泼的,很喜欢跟朋友玩闹。
Zhu zhu很可爱啊,尤其是煎蛋的时候,哈哈!
那蛋看起来是很不错,不过没有尝试到。
原来那是Poor ong的“爸爸妈妈”,好可爱的家族称呼!❤
我不敢吃太多,因为隔天要唱歌,我的喉咙很容易沙哑,万一明天唱不到歌就惨咯~
RM20飞走了T。T,不过没关系,至少我的心情好了许多^^。
希望下次还可以像现在聚一聚,毕竟之后他们都要去setapak读书了,很难再碰到面了,有点舍不得,感伤。
嗯,回家吧!
试音加油,生物学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