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VocalXync Audition

准备了几天的audition,似乎搞砸了,嗯。
上课上到6pm,DDK5的冷气真的是会要了我的命,冷到不停地发抖。
上完了课,又累又饿又冷,就去了audition,只能说,我的状况真的不好。
嘛,再加上我是个很容易紧张的人,或许是我对任何事都要求苛刻,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过大了,反效果了。
不过,没关系,至少我已经尽力去呈现我的歌声了。
应该没有机会继续比赛了吧,那也好啦,专心读书才是重点(明天考试啊=。=)!
第一次去试音活动,见识了不同的世面,有了不同的经验。
嗯,就把这次试音当做是大学时期的一个宝贵经验吧。
我发现,我真的很难handle好低音部分,高音还好而已,太高音又不能唱。
或许是因为去年喉咙发炎得太严重,导致声带受损了,最近睡不好,健康应该也出了问题。
下个星期慢慢开始调理保养吧。
加油啊,林丽君!
是时候回去书香世界了,Biology,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