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19岁的生日

2012年9月8日

这是我19岁的生日,是第2次庆祝生日。
昨晚和poor poor &ah mok吃了晚餐后,我们去bo eight tea与kiro yam cha。
是第1次来到bo eight tea“喝晚上茶”? XD
Bo eight tea里的设计其实是蛮不错的,紫色,我喜欢。
                                                            这是谁的“荷包”啊?哈哈~





                                                                     生日蛋糕?!

嗯,环境真的很舒适。
喝完了tea之后,我让poor poor载kiro回家。
本来我想自己走路回家的,可是poor poor不让我自己走回家,说晚上很危险。
啊,对也,现在是晚上11点多,都忘了。
好吧,等poor poor回来载我吧。
Ah mok陪我到附近的杂货店,我有东西要买。
东西买好了,poor poor刚好也回到这里,我就上了他的摩托。
我,还是很喜欢他骑的摩托,虽然有时候的他会骑得很快,转弯时也有点危险,但感觉还是很好。
回到宿舍,我和poor poor商讨一下,明天要怎么过。
原本打算去学校刚建好的grand hall,可是天不作美,我生日的早晨,下午都在下雨,无聊透顶。
算了,兴致被破坏了,下雨,我都不出门的,吃了饼干,还是好饿,就煮了肉骨茶面吃。


 心情郁闷到极点。
看戏去......
到了下午3-4点,天气晴朗了=。=,可以去grand hall的计划取消了。
Poor poor应该是刚睡醒,就在facebook inbox我,问我说,今晚要不要去唱K。
心中有一丝丝的安慰,我还真担心雨会下一整天,就没有庆祝了呢。
我,poor poor,ah mok,kiro 4 个人去唱K,xinmeen没空,所以没去。
嗯,就好好享受一下我的生日吧。
 订了唱K的包厢,跟The Voice的员工说了,我们需要transportation去到那里。
Poor poor, ah mok和kiro来我宿舍集合。
反正时间还没到,我们又开始拍照了。
拍照,是我的爱好。


                                                        Ah mok, poor poor & kiro

                                                                       Kak mina?!
                                                            Male version's Lady Gaga?!


                                                         Haha~bad skills~shaking~
 可是啊,等了半个小时,咦?
The voice的车怎么还没来啊?
没办法,只好多1次打电话了,天空又下起雨了。
原本是830pm开始唱K的,delay到930pm才开始唱,有得唱,也不错了啦。
原本,我是希望poor poor他们会买个生日蛋糕给我,一个完整的生日蛋糕。
因为我从来都不过生日,生日时,自然是没有生日蛋糕的。
我,很羡慕别人生日时,家人或是朋友为他们准备的蛋糕,看到了都替他们开心。
不过啊,人要知足,我应该知足。
好啦,The Voice的车来了,唱K去咯。

                                  唱这首歌就想起shenhoong,哈哈,他很喜欢这首歌。

唱着唱着,由于poor poor把一副白色,奇特的眼镜拿出来,我们玩起了自拍,哈哈。

                                                           七龙珠里角色的头发?!
                                                                   来张合照吧!

                                                               嘟嘴+灿烂的笑容
                                                          我知道,我很酷!XD

                                         很像----->白色的苍蝇?(Ah mok,不要打我啊)

厚!poor poor很多次都睡着了,他真的很爱睡觉>.<

                                                       很难唱的一首歌“疯子”。

我们唱K唱到1点多,之后去吃夜宵。
好满足,真的,很感动,真的,真的。
下个sem,ah mok和poor poor就会到setapak读书了,很舍不得他们T。T




聊天聊了一会儿,ah mok就翻一翻我的laptop,想看舞蹈的mv。
结果,他开了“Oppa gangnam style”。
厚厚,ah mok看到很入神呢。
poor poor就perli ah mok,说ah mok是因为那些女生跳舞,才不停的看着那mv,跟着一起跳舞。XD
我们,又再拍照了,哈哈。






愿我们下次还有机会再聚一聚。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ah mok和poor po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