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今年圣诞节的第一份礼物

今天是2012年12月16日晚上10点多。
我刚刚从槟吉玻北霹雳区学生记者第27届培训营回来,我的学妹,乐轩累垮了,而我也是。
我还真是“老了” ,由于我不常锻炼身体,所以体力差。
打了HPV的预防针,感觉身体更容易累,也没什么力气去活动活动。
终于到了金宝的宿舍,幸好在车上有睡了一会儿,可是还是很累。
不过啊,poor poor不懂找我有什么要紧事?
Poor poor说有事情要解决一下,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哦?
嗯,先冲个热水澡再说吧^^。
冲了热水澡,舒服很多,疲倦感有减轻了一些哦。
我害怕窗外还下着雨,poor poor就说他是驾车来载我,哈哈,那就好,我怕我坐摩托都会睡着,就像上次一样。
上了车,poor poor突然间拿出两只小熊公仔让我选,对我说着:“Surprised! 圣诞节礼物。你看,我特地回来送礼物给你们咧。你要那一只bear?”
我选了白色,因为白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Poor poor看到我选了白色的小熊公仔,就说:“我就知道你会选择白色的,我也觉得白色的比较可爱。”
哈哈,是啊,白色最棒了!❤

说实在的,我觉得很surprise,也很感动,你竟然会送我圣诞节礼物呢!
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poor poor,muacks~
另一只(褐色还是黑色?)的小熊就给Kiro啦~
Poor poor把车驾去Kiro家,不过他想给Kiro一个surprise,所以打算把礼物放在屋外,让他自己去找。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Kiro都不下来。
Poor poor就传简讯给Kiro,说他的家被alien boom掉了,哈哈,可爱!❤
结果,Kiro说他现在不在家,哈哈,炸到@@
哈哈,不管他啦,礼物自然会在他的手上。
Poor poor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
哈哈,幸好你还记得我现在肚子很饿,我从早到现在只吃了3片面包,1个饼干。
不过你突然问我现在10点多要去哪里吃东西,我还真的想不出,除了MCD和茶店,还有哪里可以去><。
我不想去MCD了,去培训营之前已经吃了MCD的薯条,培训营的第3天临晨又去吃了夜宵,不想再吃MCD了。
Poor poor说我们去找彤彤,嗯,好啊,可是poor poor说彤彤明早有考试呢。
哈哈,彤彤啊,很random的,我想她会跟我们一起出来喝茶的。
到了彤彤宿舍楼下,我和poor poor等她出来,结果她看到我们,很惊讶!
果然,她答应跟我们出去喝茶,只是还带了笔记出去。
我呢,什么笔记都没带,因为我累到不行了,不可能还吸收得到笔记里的东西,更何况,那科目是数学=。=
彤彤驾车,果然比Poor poor好一点(poor poor,不要杀掉我啊XD)。
手gear的车,我早就忘了怎么驾,因为我有接近2年没驾车了,没有车可以给我驾T。T
最终,我们决定去“台风来了”茶店喝茶聊天,因为我们都没去过。
我点了甘梅地瓜,poor poor点了jumbo香肠,彤彤点了banana milk shake,我们3人一起吃喝。
彤彤和poor poor读起了笔记,看来只有我一个人很空闲,没事情做。
没事做的我,就走到柜台那里拿了WiFi的密码,上网。
之后,食物和饮料终于来了,我差点就饿死了=。=
我超爱吃地瓜的,真的,对它情有独钟。
而那个jumbo香肠还真的超大个,我们3个都吓到。

我们问起poor poor为什么点了这香肠啊?
他就说,因为它最便宜啊,哈哈,果然是那样,不愧是超节省的poor poor。
其实,我该向他学习><。
                                                       我们说,这样很像在拜神,lolx~
接着,我们就玩起了自拍。
                  Poor poor果然是自拍高手,灯光拿捏得很好。Poor poor好帅!❤

                                                       彤彤依旧帅气!表情很可爱❤

                                                                我看起来好憔悴=。=

                                               里头的环境,真的很不错,我蛮喜欢的。
                          你看看,你看看,他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了,这样读书>.<

话说,没想到最便宜的jumbo香肠,是最好吃的咧,真是赚到!
下次有机会再试试看XD




很愉快,能和你们这样聊着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店都要打烊了。
                                                 人家都要打烊了,你还坐着拍照>.<


现在是临晨1点多,是时候回家了,我也蛮累了。
彤彤驾车回自己的宿舍。
彤彤说,好奇怪,自己驾车送自己回宿舍,哈哈,也是!
之后poor poor驾车送我回宿舍。
我们约好下午在MCD碰面,在那里读书。
不过啊,我绝对不会在MCD吃午餐>。<
结果,回到宿舍,睡意减半,我继续上着面子书,整理刚才的照片和培训营的照片。
上传了那些照片之后,才入睡。
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