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表叔”的ECS

在2012年12月16日,晚上10点多,我收到了第1份圣诞礼物。
在2012年12月18日,早上10点多到了学校,去IDK8看“表叔”表演(ECS)。
原来,表演是12点开始,难怪11点的时候他们好像不是很紧张,哈哈。
他们11点才开始彩排。
刚彩排时,不是很顺利,因为台词似乎还没背熟。
不过,有2位女生的台词超流利的,英文咬词一级棒,羡慕羡慕。
表叔突然要求poor poor饰演“爸爸”这个角色,哈哈,poor poor答应了。
                                                              “爸爸”在背稿。哈哈。

“爸爸”真厉害,背稿一下就上手了,佩服佩服。
之后的彩排才慢慢好了许多,真欣慰。
12点多,老师才来,老师迟到了哦!哈哈。
表演正式开始,嗯,比彩排时好很多,很好很好,表叔的声音有点小声咧。
我啊,把整个表演都录下来了。
我,超喜欢拍照和录影的,请叫我“狗仔队”,哈哈。
嗯,老师说表演很不错,只是少了些该有的criteria.
ECS里的criteria我都不记得了,poor poor竟然还记得,真的很厉害=。=

                                                          我的脸怎么不见了一半?!
                                                            表叔的脸不见了一半=。=


                                                       ECS顺利完成,恭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