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槟城之旅(第1天 part 1)

商量了许久,我,ah mok,poor和kiro才决定在我家先会合,然后才一起出发到槟城旅行。
我是蛮开心的,因为有朋友过来,我的假期就不会那么沉闷了。
隔天早上,我一醒来,就开心到爆了!
想到我可以去外头,看看世界, 真不错!
以前啊,我爸爸都不怎么允许我出门的。
谢谢爸爸让我去槟城旅行!^^

哎哟哟,早上,我就看见一位“新手”理发师在帮poor烫直头发。O(∩_∩)O哈哈~ 
出发前,先来一张合照吧^^!
妈妈为我们准备了卤面当早餐,好好吃哦!^。^
吃完了早餐,懒懒散散的,拖了些时间,才准备出发。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妈妈在我们到艾琳店对面的巴士站等前往Sungai Petani(SP)的巴士。
我们都拿了大小包,像要去国外旅行似的,哈哈,只有poor背了一个包而已。
Poor这么做是对的,我可以想象到,我的腿受折磨的样子了=。=
到了SP巴士站,我们就去柜台买前往北海Butterworth的巴士票。
嗯,一张票RM4.30,我记得前几年没那么贵的,可是也没办法啦,谁让油价上涨了呢?我们都心知肚明。
我们到哪里,照片就拍到哪里,哈哈。
我们连巴士司机都拍了进去,你看。
我觉得啊,我们是这巴士上最吵闹的一班人了 XD
呼呼,终于到了北海码头。
如果我是一个人坐巴士的话,我肯定会很无聊。
现在,有这3个傻子陪我,真好啊!哈哈。
现在,我们要搭ferry去槟城啦!
超级期待!

待续......
To be continue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