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槟城之旅(第1天 Part 2)

应该是年头的时候吧,爸爸驾车载我们去参观极乐寺。
可是那时候过了6点,极乐寺都关门了,我们只能在外面参观了一下,连升旗山也没上去,真是遗憾。
希望这次我和朋友们(poor,kiro和阿mok)都可以去到升旗山咯。

唯一不变的,是那RM1.20的ferry费。
海风依旧很大,很舒服,把我那稍微长长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
海景依旧美丽。
我很喜欢槟城,嗯,原因:很多美食,很多复古的建筑物,却也很先进。
虽然我有点晕船,可是我不想就静静地坐着,因为看不到风景(个子太矮=。=)。

哎哟,2位傻佬(poor和kiro)啊,原来是想跟后边的两位外国游客合照,竟然还来这招:偷拍~。~
哈哈,我只注意风景,没注意到他们的说。

先来干杯,以汽水和茶来代酒(我不喝酒,现在也没酒),祝我们的槟城之旅顺顺利利,干杯啊!


哦,好丢脸,我觉得后面的所有人都朝我们这里看了,哈哈。

阿诺,结果,poor还是鼓起勇气,跑去跟那两位外国游客搭讪咯。
他们以为我们是想让他们帮我们拍照的,不过他们万万没想到,我们是想找他们一起合照吧?
哦,正确来说,是poor一个人。
哈哈,那位女游客很害羞啊>。<
那位男游客笑起来很好看呢,他的牙齿好白,我好想要那牙齿( ⊙ o ⊙ )!
---------------------------------------------------------------------------------------------
下了ferry,走完了那长长的走廊,我们已经到达槟城啦!

我要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哈哈,不是这样,应该是:我要用槟城的天气来说爱你!
老天待我们不薄啊!蓝天白云,天气真好啊。

(*^__^*) 嘻嘻……我发现了天桥下的画。
那画还真的画得蛮好看的!^^

待续......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