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槟城之旅(第1天 Part 4)

嘿嘿,槟城是很多华人居住的地方,所以自然而然的有很多寺庙咯。
我记得,槟城有一个庙还是什么的,叫“牛奶佛”还是什么的,是祈求学业或考试顺利,很灵的,只是不知道在哪里。
我好想去那里拜拜,希望它能保佑我,让我每个学期都能顺利通过,然后以漂亮的成绩毕业,找份好工作,赚钱,帮爸爸供弟弟读书,让妈妈可以去旅行。
只可惜,我不懂在哪里啦。


这座庙还蛮大的,还有楼上呢。
进去拜拜一下吧^。^



 --------------------------------------------------------------------------------------------
哦,我们发现了个可爱的玩意儿,这幅壁画是在别人家的门啊!
只有关上门,才能看到这幅壁画,哈哈,真是可爱呢!

老实说,天气真的是太热了,我买了盒milo雪糕吃,他们3个就买了薄饼吃。
我没吃薄饼,因为我怕里头有我不能吃的东西,我对很多食物都敏感,真是糟糕,很多美食没办法吃。
真是佩服,老婆婆这么健康,还可以卖薄饼呢!

我们又看见了一间很复古的店,我啊,超爱复古风的建筑物。

哈哈,阿mok找不到自己的姓氏雕刻-“莫”。
可能“莫”,这个姓氏太特别了,所以卖完了吧?
亦是槟城有很多人姓莫?@@
我姓林,kiro姓陈,poor姓王,哈哈。


Poor打电话到Ryokan's hostel去预约房间,我们4个今晚就在那里住下来咯。
里头有4张床,1张RM33。
这个价钱算是不错了的,隔天早上还有早餐吃。
厚厚,那么巧,竟然在槟城碰见我的housemate,xin yi。

哈哈,本来想买东西的,可是我觉得还是暂时不买,我怕我钱越花越多。

欢迎来到70年代?!
这里卖的是70年代的冰球,解解暑吧!

没想到这冰球真的是超大颗的!@@
我和poor吃1颗,kiro和阿mok各吃一颗。
如果是我一个人吃,我还真的吃不完呢。





我想,蜜蜂是很聪明的,它会选择真材实料的东西吃,哈哈,可怜了阿mok的冰球了。

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国家^。^

哦,原来这间名宿在这里啊。
本来想住这里的,因为里头的设计很漂亮,可是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是贵了点,所以我们就住别处了。
等我毕业,赚了钱,带妈妈来这里旅行,可能会在这里留宿吧。

哇,超开心啊,终于找到我超爱的Minion啦!
也谢谢在那儿开店的aunty帮我们拍照,还连拍了8张,哈哈。

多谢你们了,导演们。
1,2,3,4,举起重担了!
我们真爱演。

哦,我们发现我们还没跟Minion拍个人照,又掉回头去拍。

他想红想疯了(?),哈哈,超有创意的,很多人都在看着他。

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很像Minion,我有吗?>。<

阿mok在帮Minion撑伞哦?XD

哈哈,这幅壁画让我想到Despicable Me 2里的情节,超搞笑的。

连脚车店都有Minion画板哦!

待续......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